三颗仙人掌

很糊,很糊
专攻三俗

璧上莲 (七)风起还寒易销魂

曦澄   abo   剧情流

人物和原著属于墨香,脑洞和ooc属于我

第六章,滴滴不开张了(为稳定暂时不放出来了,只跑剧情。。

———————————————————

      蓝曦臣在外,被冷风一吹,才平复了些刚才急速跳动的心脏,他为自己刚才身体也发热意乱情迷的行为感到羞愧,自己有负蓝家人不趁人之危的家训。

       他在外头静坐许久,直到身上温度也被冷风挂的丝毫不剩,头脑清明。

       头脑清明下来,蓝曦臣却开始慌乱起来,他在成年时用作启蒙的古籍中看到过,地坤发情的诱因有一条就是天乾的气息带动,就算是他刚才并没有刻意带动,江澄身体变化也和他分不开关系。

       而地坤发丨情时候都是很痛苦的,极度的渴望和身体敏丨感丨度的增加会让他们在得不到满足时候作数许多自残的行为,而他就这么把江澄扔在那个洞穴里!如果江澄因为痛苦自残,又或者是有什么东西进到洞穴中伤了江澄,岂不是害人姓命。

       蓝曦臣想到这里,冷风阵阵,他竟然是连冷汗都惊出来了。

       蓝曦臣即怕违背江澄的命令,转身回去惹怒江澄危及他身体,又怕他自己再洞穴遭遇危险,蓝曦臣望着手中抓着的布料,打定主意。江澄现在灵力大不如以往,必不能让他单独面对危险,就算是回去惹得江澄发怒,自己也任由他发泄,或许发泄出来还会让他心情畅快些。

       心中笃定,蓝曦臣将手中衣物用水打湿一些,握在手里被风一吹更添了凉意,好教江澄用这冰凉布巾降温好受一些,随后转身疾步回了洞穴。

我在这里总结一下——

他俩拉灯了,完毕。

目前为了稳定,暂时不放置外链,等完结后会放出TXT等

康桑密哒

 

——tbc

————————————————————————————

蓝大在被轰出去之后又回来了!你们想到了吗?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不知道是否有人接受的了,但是我写这个文都秉承我最开始的设定,我不会写两个人蓦然回首就一眼万年,然后执手我心悦你你心悦我。

江澄和蓝曦臣,在我眼里他们是人生阅历很丰富的那种,人生中的喜怒哀愁命运变迁他们都经历过了,他俩的爱情必然不是那种陪你看星星陪你摘花花的浪漫清新。

如果让他俩产生深刻的感情,那必然是夹杂着爱情,亲情,对大道追求的志同道合,对并肩而立的相互欣赏,对对方心灵的相互慰藉。

我励志写出的就是这么一个江澄和蓝曦臣从矛盾到化解矛盾,感情有单一变得复杂,最后沉淀成深邃的故事。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hold住构建起来的这个框架,但是我总是想坚持一下的,毕竟喜欢着两个纸片人也不像追星一样,我能为留下些什么痕迹呢?兴许就是这个了。

感谢同好们,非常爱你们了!!

评论(123)

热度(17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