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颗仙人掌

很糊,很糊
专攻三俗

天!了!噜!

妈耶!
在忙碌的考试周,断断续续登lof,看到自己已经一千粉,破了四位数!顿时激动的跳起来!
2017年12月10号写了第一篇文,
2018年1月8号粉丝从个位数到四位数,
直接boom托马斯飞天旋转三百六十度滑行下跪感谢!
感谢女票 @江晚吟的紫电电  @江晚吟的紫电电 我的引路人,感谢第一个因为我小破文辛苦画图的太太 @云水湄  @云水湄
感谢各位圈子里的太太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感谢各位同好们对我的包容和鼓励!
有时候半夜会因为反思自己的技巧太烂而惆怅,觉得很苦恼,有些忧伤…但是每次一上来看到各种评论红心蓝手
——我就觉得,妈个鸡!写了文,有人看!交了朋友,我还有啥不知足的!
于是每天的创作欲继续激涨。
虽然内容都比较三俗,然而我不怕死的说一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写肉写的很棒很好的咸鱼,让人一提起肉好吃好吃就想起仙人掌的那种!
哇想一想这个伟大的目标,我就热血沸腾!
写文真是太快乐了,吸澄真是太快乐了,和各位同好们在一起真是太快乐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让你们看到我满地打滚的样子,
何以狂欢!唯有开车!!
上万字的黄暴车正在装箱中!
用哈特砸死你们!

评论(61)

热度(131)